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第一屆『閱讀台灣‧探索自己』人人有獎會外賽

很想參加首屆「閱讀台灣,探索自己」徵文比賽,卻因年紀資格不符被拒於門外嗎?看到活動公告時已經來不及投稿嗎?從2010年7月27日到8月27日止,你可以來參加為期一個月的會外賽,而且只要投稿內容符合比賽規定,參加者人人有獎!

§ 主辦單位:
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、台灣好生活電子報

§ 會外賽日期:
2010年7月27日到8月27日截止。預定同年9月底揭曉評審結果。

§ 徵文方式:

1. 參賽者可從首屆「閱讀台灣,探索自己」書單當中挑選書籍閱讀後,撰寫心得感想,題目自訂,體裁、形式不拘。

2. 或者單純針對個人的台灣意識發展,探索自己的生命歷程並加以描述。

以上項目擇一項投稿即可。每篇字數限制在800-3500字之間,短於800或長於3500的投稿,恕無法列入獲獎評選。

§ 會外賽獎品:

【台灣有你真好首獎】一名
總價格約台幣5000元、心意價無限的「閱讀台灣,探索自己」紀念書包。內裝定價1000元的《人權之路—台灣民主人權回顧》2008新版、《扭轉新聞》簽名書、張大魯《人間條件》簽名攝影集、「我的人權之旅」和「火線任務」影片 DVD、《甜蜜的負荷》吳晟詩‧歌簽名專輯和神祕禮物。

【台灣人權獎】三名
《人權之路—台灣民主人權回顧》2008新版。

【台灣人生獎】三名
《扭轉新聞》關魚簽名書加一本《天地童話》。

【台灣虎爺獎】三名
大魯文創特製的「金虎爺」黑白馬克杯一對。

【台灣人間獎】三名
《人間條件》(吳念真+張大魯簽名)攝影集。

【台灣頭香獎】三名
率先投稿且內容符合徵文條件的前三名,將獲贈特別神祕禮物。

【台灣好讀獎】若干名
所有參賽者均可獲贈正義人權黑白徽章一對。

特別附註:因主辦單位經費與人手有限,若是人在國外的參賽者,恕無法郵寄獎品到台灣以外的地區,可在2010年底前托人到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辦公室領取。

其他說明,請參考: 台灣好生活電子報
http://www.taiwangoodlife.org/blog/aboutfish/20100727/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