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媒體報導: 民視新聞

閱讀台灣 重新發現人與土地 2010/04/24
您有多認識自己所生長的台灣?陳文成博士基金會舉辦第一屆「閱讀台灣,探索自己」的徵文比賽,49本精選的台灣相關書籍24日在高雄舉辦閱讀分享會,一起來看看如何透過閱讀別人的生命故事,發現自己和社會的聯繫。

49本精挑細選、和台灣鄉土人文有關的好書,搭配富和鄉土情感的場景及動人歌曲,以書為主題的MV令人印象深刻,這部「閱讀台灣、探索自己」的MV,24日星期六首度在南台灣高雄公開播放,同時還邀請了知名作家參與討論和分享。

為了傳達愛台灣、愛鄉土的精神,陳文成博士基金會舉辦第一屆徵文比賽,希望年輕人透過閱讀,重新整理生命的意義,陳文成博士基金會將在台灣北中南東舉辦4場MV播放及閱讀分享會,歡迎大家一起來尋找自己和社會的聯繫。(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市報導)
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0424U11M1&type=Class